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詹文龙调研数学院
  文章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9-29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7日,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一行到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并与数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交叉中心)及晨兴数学中心(以下简称晨兴中心)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中科院基础科学局局长刘鸣华主持。

会上,数学院执行院长王跃飞首先介绍了数学院、交叉中心、晨兴中心的总体态势、近期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遇到的挑战和困难。晨兴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乐院士和交叉中心主任郭雷院士分别作了补充说明。数学院党委书记汪寿阳对数学院与中科大合作的华罗庚班情况作了介绍,数学院副院长洪佳林汇报了数学院的总体财务情况。

詹文龙对数学院、交叉中心及晨兴数学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数学院要利用好协同创新这个机遇,统筹考虑好下一步计划,积极与高校联系,争取有更大的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