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出席江苏省产学研专场对接洽谈会
—海洋工程装备技术成果专题洽谈
  文章来源: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2-09-29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6日至27日,“2012年江苏省产学研专场对接洽谈会—海洋工程装备技术成果专题洽谈”活动在南通举行。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华致辞,开幕式由南通市副市长黄爱军主持。

吴建国在讲话中说,中国科学院已有17名院士在南通设立了工作站,2011年院属科研单位在南通实施合作项目70多项,为企业新增销售收入48亿元。吴建国表示,中国科学院将继续把南通作为重点合作对象,让更多优势科技资源在南通集聚,为南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科技厅与南通市政府共同主办,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和南京分院作为活动支持单位,组织了院属10家研究所近40位专家参加对接交流。会上,中科院、中船重工集团科技部、上海交大、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院所的专家们带着海工装备领域的科研成果,与江苏省15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对接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对接成效明显。据初步统计,达成合作初步意向63个,拟进一步洽谈72个,一半以上专家将深入企业进行进一步洽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