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白春礼会见巴基斯坦前联邦通讯部长谢赫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2-09-13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京会见了巴基斯坦前联邦通讯部长、计划委员会副主席、巴基斯坦国家科技大学(NUST)名誉教授阿克拉姆•谢赫博士(Akram Sheikh)。

白春礼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的情况,并表示中科院将积极支持国科大与NUST通过双边研讨会、人才培养、联合项目等多种形式开展合作,双方将通过联合工作组机制商讨合作具体事项。自2000年至今,国科大相继招收了大批外国留学生,其中有100余名留学生来自巴基斯坦,白春礼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的中充分发挥巴基斯坦籍留学生的桥梁作用,将双方的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谢赫博士对白春礼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商讨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合作方向,并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实效。

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国科大及国际合作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