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李静海会见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副校长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2-09-12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1日,中科院副院长李静海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副校长Judy Raper一行。

李静海向澳方介绍了中科院的特点、“三位一体”战略使命、“一三五”规划和战略先导专项等情况,对卧龙岗大学与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电工研究所、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等已开展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满意,指出双方可进一步加强在介尺度科学技术包括材料、能源存储技术领域的合作。

Judy Raper对李静海的建议表示赞同,并简要介绍了卧龙岗大学的情况,表示希望与中科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适当时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谅解备忘录)。双方就此达成了初步共识。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物理所、电工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见。

卧龙岗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在超导材料与能源存储、纳米技术、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等领域有较强的研究实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