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方新等考察丽江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8-27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以及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等十余人,冒雨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及丽江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昆明植物所副所长甘烦远陪同考察。

甘烦远向方新等汇报了昆明植物所丽江生物多样性研究平台(包括丽江高山植物园、昆明植物所丽江办事处和丽江生态系统定位站)的历史、概况、人才队伍建设、研究进展和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方新充分肯定了丽江研究平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极为不容易,尤其是台站人员,没有极大的兴趣和坚强的毅力,是很难坚持下来的。”她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科学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把丽江高山植物园及台站建设好。

考察期间,方新一行还参观了工作站相关设施和丽江研究平台成果展,并与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