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白春礼会见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长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2-08-24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2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校长Ian Young一行。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和联合培养博士生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白春礼向澳方介绍了中科院科教合一、三位一体的特点,回顾了自2008年中科院与该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合作的情况,对双方科学家围绕中澳表型组学(免疫遗传学)联合研究中心的合作表示满意,指出双方在博士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应与科研合作相结合、在科研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行。

Ian Young对白春礼的建议表示赞同,表示愿意在生理学、生物医学、神经科学、纳米与材料科学等双方合作基础较好、优势互补明显的领域与中科院探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合作。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人事教育局和国际合作局的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澳国立大学国际事务主任Iain Watt先生陪同访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