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阴和俊调研计算所
  文章来源: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 计算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4-20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到计算技术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阴和俊一行参观了计算所网络数据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微处理器研究中心和先进无线研究中心,听取了所长孙凝晖关于研究所“一三五”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之后,阴和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天玑系统、无线通信以及大数据处理工作等作出了具体指示。他指出,计算所“一三五”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理念先进。希望计算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紧扣国家战略需求,选好目标,坚定地做下去,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