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阴和俊视察北京新技术基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19 【字号: 小  中  大   

阴和俊副院长(前排左二)视察北京新技术基地

8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在基本建设局孔繁文局长和高技术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建设中的北京新技术基地。

阴和俊一行听取了北京新技术基地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光电研究院党委书记牛红兵汇报的进展情况报告和各建设单位光电研究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声学研究所代表的发言。

阴和俊对新技术基地各建设单位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基地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院党组非常重视新技术基地建设,非常期待基地建成后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基地建设。他对北京新技术基地建设提出五点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基地建设规划与计划,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和管理,注重工程细节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控制建设经费的使用,高度重视施工安全。

汇报结束后,阴和俊一行视察了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六个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