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施尔畏出席深圳先进院ARP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05 【字号: 小  中  大   

深圳先进院ARP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现场

根据中国科学院信息化领导小组的要求,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09年6月月开始实施ARP系统。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工作,已顺利完成上线实施各阶段的任务。

7月29日上午,先进院ARP系统试运行启动仪式在西丽新园区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院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施尔畏、办公厅高级业务主管丁二友、院地合作局刘新处长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和关键用户参加了启动仪式,科研处袁海副处长主持了会议。

樊建平表示,经过全院员工与学生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院领导要求的ARP系统建设任务,并宣布先进院ARP系统开始试运行。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ARP中心主任及俊川代表新建研究所上线实施工作团队,向施尔畏副院长汇报了实施工作进展情况。先进院科研项目、综合财务、人力资源、薪酬、科研条件、公文管理等模块的关键用户,通过实际系统全面演示汇报了系统实施的成果,数据显示了先进院各方面的基本态势,表明ARP系统已经进入正常运行状态。

在听取汇报和观看演示后,丁二友指出ARP上线试运行只是个开头,要求先进院的领导和用户要在试运行阶段继续努力,不断完善系统,加大应用推进力度,争取早日进入正式运行。要求实施团队给予先进院进一步的支持和服务。

施尔畏作了重要指示,他首先肯定了先进院ARP上线实施工作的成果,指出中国科学院的研究所必须做到科研、队伍、管理都要具备国内顶尖水平,只有这样才是名副其实的科技国家队。在信息化时代,如果管理没有实现信息化,不能形成信息资源的获取、传输、处理、存储、开发利用的完整价值链,就无法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施尔畏最后勉励先进院再接再厉,争取成为ARP大家庭的优秀成员。施尔畏同时对先进院ARP系统的不断完善、应用的持续深入表示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