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海洋所2014年度管理培训月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21 【字号: 小  中  大   

  1118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14年度管理培训月活动拉开帷幕,Microsoft资深授权培训师张剑悦应邀做了“office办公软件”的专题讲座。管理与支撑部门全体以及研究室(中心)管理人员、秘书等参加了培训,人事教育处处长程培周主持会议。

  张剑悦针对日常管理办公中常用的方法和技巧,讲解了excel软件高效输入数据及应用知识、快速汇总和数据运算、数据高效统计分析等问题,详细介绍了exce软件快捷键、函数、透视表等操作,同时逐一列举实例进行现场演示。与会管理人员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和实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均表示培训内容十分具有针对性,学习掌握了更多、更灵活的软件应用技巧,切实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张剑悦,Microsoft资深授权培训师/高级培训师。曾经担任北京新东方学校办公软件部经理、计算机世界大学教学总监。现在担任北京吉瑞天德IT教育部首席培训师、北京吉瑞天德教育部总监、《电脑爱好者》杂志社高级顾问、CAC网络化办公首席培训专家、CAC职业培训与就业促进专家委员会专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认证首席专家讲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