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民盟勐仑支部被盟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4-11-20 【字号: 小  中  大   

  1118,民盟云南省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民盟勐仑支部主委、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研究员文彬、组织委员周俊雍参加会议,领取盟中央、盟省委授予的“先进基层组织”匾牌。

  基层组织是民盟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是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的重要载体,是联系广大盟员的桥梁和纽带。为了提高基层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盟中央确定2014年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年。民盟西双版纳州委制定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具体方案,规划了以“四个一”,即“组织开展一次基层组织调研、举办一期骨干盟员培训班、表彰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召开一次总结会议”为主的活动内容。在此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民盟勐仑支部先后被评为民盟云南省委“先进基层组织”和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勐仑支部成立于2003年,现有盟员17人,其中版纳植物园9人,勐仑镇居民8人,他们都是单位的骨干和地方的能人,在各自的岗位和行业勤奋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多年来,民盟勐仑支部全体盟员同心同德,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做了许多扶危济困,敬老助学的好事,为勐仑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盟组织也得到了巩固和发展。民盟勐仑支部活动的开展得到版纳植物园党委和党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