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微电子所举办2014年趣味智力运动会
  文章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20 【字号: 小  中  大   

  为丰富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轻松的工作氛围,促进广大青年团员交流合作,凝聚向心力,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团委于11月13日至17日举办了2014年趣味智力运动会,全所青年职工、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记忆力大挑战”、“魔方大赛”、“跳棋比赛”、“拼图游戏”、“扑克大赛”五个项目。大家利用午休时间积极参与其中。“记忆力大挑战”是对选手瞬间记忆的考验,几近无声的比赛现场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魔方大赛”和“跳棋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两项比赛不仅是对个人智力的角逐,更是心态的比拼;“拼图游戏”和“扑克大赛”体现的是团队合作,既要分工明确又要配合一致。活动现场始终萦绕着热闹、欢快的气氛。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二室虞鑫栋、四室王海坤、七室张琦分获“记忆力大挑战”前三名;一室高闯、七室佟鑫、四室王胜凯分获“魔方大赛”前三名;八室郭晓龙、六室欧松林、一室周月琳分获“跳棋比赛”前三名;八室团支部、六室团支部、一室团支部分获“拼图游戏”团体前三名;二室团支部、四室团支部、机关团支部分获“扑克大赛”团体前三名。  

  本次趣味智力运动会,各参赛团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收获了喜悦和友谊。选手们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个人能力的同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工作之余转换思维、放松身心、增进交流,为日后以更积极的心态和热情投入科研工作储备了能量。

记忆力大挑战 

拼图游戏 

魔方大赛 

跳棋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