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亚热带生态所“2014收获金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3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团总支和研究生会联合组织的“2014收获金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工会主席魏文学为集体项目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此次系列活动从10月20日开始,先后开展了气排球赛、趣味运动会和篮球赛等。集体项目经过角逐,环江站代表队获得气排球赛冠军,桃源站和管理支撑联队夺得篮球赛第一名,第二中心队获得拔河与团体跳绳比赛冠军。

  全所职工和学生以重在参与的积极心态踊跃参加这次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职工、学生间的友谊。

 

魏文学为集体项目获奖者颁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