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苏州医工所第四届篮球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1 【字号: 小  中  大   

  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同时为增进各部门员工的融合和交流,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工会于1014日至115日举办了“全民健身——苏州医工所第四届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7只队伍参加,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光学室队和影像-声学联队进入决赛。光学室队和影像-声学联队是去年比赛的决赛队伍,今年再度决赛相逢,比赛十分胶着,火药味十足。经过激烈比赛,影像-声学联队最终击败光学室队卫冕成功夺得冠军,光学室队获得亚军,电子-机关联队和半导体队获得了季军。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所工会主席袁艳明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本次篮球赛得到所工会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年新加入了女子投篮环节,增加了比赛趣味性也增加了大家的关注和参与。赛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啦啦队奋力呐喊,展现了“忠诚、务实、合作、创新”的精神风貌。

 

激烈比赛 

 

女生投篮环节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