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宁波材料所举办飞镖比赛
  文章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0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丰富全所教职工及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7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博士后联谊会组织举办的飞镖比赛在E3楼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宁波材料所各部门的6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了该项赛事。 

  本次活动以“以镖会友,赛出快乐”为主题,比赛分为男女两组进行,每位选手一轮扔5支飞镖,比赛共分为三轮,最后按照三轮累计积分进行排名。经过激烈的比赛争夺,来自纤维事业部的张永刚以116环的出色成绩勇夺男子组飞镖冠军,燃料电池事业部的吴巍、磁材事业部的安小鑫分列二三名。女子组比赛中,同样是来自纤维事业部的王雪飞和衡友娇分获冠、亚军,新能源的王丹获得季军。而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比赛过程中分别对男女组第一个投中10环和第一个脱靶五次以上的选手进行了特殊奖励。 

  此次飞镖比赛是宁波材料所2014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该项比赛进一步增进了所内各部门师生员工间的交流,在帮助大家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积极营造了材料所和谐的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