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成都文献中心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07 【字号: 小  中  大   

  115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为增进职工交流,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享受运动的快乐,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经过精心筹备,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前往崇州凤栖山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赛前,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曾文华做了动员讲话并宣讲比赛规则,强调这次比赛是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团体竞赛,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活动中发扬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精神。通过登山比赛,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切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中心创新发展之中。随后,曾文华宣布登山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登山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情报研究部工会小组获得第一名,信息技术部与业务处、区域合作发展部工会小组获得第二名,信息服务部与学科咨询服务部工会小组、综合办公室与财务资产处工会小组并列第三名。成都文献中心主任方曙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工会小组颁奖。

  赛后,大家结伴同行,游览千年古刹光严禅院,木鱼声声,香烟袅袅,山幽林秀,百鸟啾啾。凤栖山下的街子古镇,建筑古朴,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浓厚。广大职工经过一天的运动放松,释放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新的工作。

 

成都文献中心举行秋季登山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