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新疆分院举办2014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4-11-06 【字号: 小  中  大   

  116日,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培养个人挑战与合作意识的体育精神,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工会在新疆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2014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开幕式由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傅春利同志主持并讲话,新疆分院副院长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理化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崔旺诚,新建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工会主席雷加强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有来自四个单位共计30多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的比赛。整个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经过一天近30多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团体赛冠军、亚、季军、第四名各一队,决出个人男单、女单各前五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新疆分院各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各位参赛选手都早早来到赛场进行赛前热身。根据规则,本次比赛分男单、女单团体赛共三项,每轮对战采用每球得分制和三局两胜制,团体赛、个人赛均采用15分制。比赛一开始,场上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球员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打得难分难解,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场边运动员热情的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工作人员和裁判员们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组织和执行裁判工作,充分展现新疆分院精神和勇攀高峰的体育拼搏精神。

  最后新疆理化所获团体冠军,新疆生态所获亚军,新疆分院机关获季军,新疆天文台为第四名;男单前五名为康喜亮、陈是伟、李文芯、马吉宏、牛力涛;女单前五名为罗玉琴、陈君、贺晶晶、韩晓晶、王敬竹。新疆理化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为团体前四名代表颁发了奖杯。

腾空而起

奋力回球

配合默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