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深圳先进院义工服务队参加红树林海滨公园环境保护活动
  文章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1-05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义工服务队组织了以“爱护环境,从点滴开始”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自发起之日起就得到了深圳先进院同事和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到场参与,并鼓励义工们不仅需要坚持,并且要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

  此次活动的内容为清理红树林海滨公园海岸线的垃圾,为深圳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让深圳以更加美丽的姿态欢迎四方来客;借此机会也号召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相较于3年前同类型的义工活动,此次活动中义工们发现地上的垃圾数量有所减少,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广大市民素质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活动最后,义工队还组织自行车骑行活动,在海边感受大自然的惬意和深圳的整洁与美丽。

  近年来,深圳先进院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义工队成员规模已达到120人。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社会无私奉献,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大家分头行动,出发!

 

义务劳动辛苦但更快乐

 

参与活动义工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