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水生所问鼎武汉分院首届“青春正发声”K歌大赛
  文章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号: 小  中  大   

  1031日晚,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首届“青春正发声”K歌大赛暨2014年迎新晚会在武汉教育基地圆满落幕。通过独唱和合唱两个环节的比拼,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鲁蒙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6个研究所的前8强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包括单唱和合唱两个环节,水生所鲁蒙一曲《爱的箴言》以火一样的热情感染了全场,他还和测地所的杨娇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两位选手深情款款,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水生所的助阵舞蹈《那些年我们跳过的神曲》包罗万象,以千手观音开场,把《千年等一回》《上海滩》《Nobody》《江南Style》《小苹果》等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主办,武汉分院研究生会承办,武汉地区6个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科苑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既给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带来了欢乐,也增进了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友谊。

  在所领导和研究生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水生所2014级班委和分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组织筹备晚会,水生所全体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水生所的实力与魅力。

 

鲁蒙演唱《爱的箴言》 

 

水生所舞蹈《那些年我们跳过的神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