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武汉分院科苑社区吹响“文明创建”号角
  文章来源: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号: 小  中  大   

  “同在一座城,同是武汉人,建设文明幸福武汉,是我们共同的心愿……”11月4日下午,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团千场’文艺演出社区行”暨2014年科苑社区文化娱乐游艺联欢会在科苑社区举办。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出席了联欢会。

  “百团千场”文艺演出社区行活动,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主办,区文体局、各街道承办。武汉分院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此次联欢会,与科苑社区共同吹响“文明创建”号角。

  尚纳新在致辞中首先高度评价了科苑社区的工作。科苑社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托老年大学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构建居民精神家园;同时提供救助帮扶,关爱服务困难群体,有力地推动了文明社区的建设,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氛围。尚纳新表示,科苑社区属单位型社区,武汉分院和小洪山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社区工作,在社区干部的人员配备、办公场地、工作条件、活动经费上都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分院各单位和社区共同负责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共同促进了小洪山科研教育园区的稳定发展。她希望武汉分院与社区共同推动文明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老同志们身着鲜艳的服装,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每一个舞蹈中,他们开朗的笑容,认真的舞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武汉精神”是什么?您知道“中国梦”是什么吗?您知道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老同志们不仅舞跳得好,更是能将问题答案一字不差的回答上来。让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联欢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