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中科院妇工委开展全国巾帼文明岗测评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社会监督和规范管理,切实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科学院妇工委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关于开展全国巾帼文明岗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安排组织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整理相关档案材料,并围绕全国巾帼文明岗检查内容进行自查。

  1027日、30日,由中科院妇工委主任王秀琴,副主任李婷(学部工作局局长)、傅小兰(心理所所长)、秦怡(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以及部分委员组成的全国巾帼文明岗检查小组,分别对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和动物研究所动物标本馆进行现场测评。此次测评工作得到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园长王春菊和动物所党委副书记、动物标本馆馆长乔格侠分别代表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作工作汇报。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的日常工作环境和创建氛围,听取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创建工作档案材料,并对创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检查领导小组按照《全国巾帼文明岗检查评分表》中的检查内容和标准对两个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单位进行现场评分,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和动物所动物标本馆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动物所动物标本馆全国巾帼文明岗测评工作现场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全国巾帼文明岗测评工作现场 

 

实地查看全国巾帼文明岗日常工作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