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明天地
吉林省科协领导慰问长春光机所院士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1-14 【字号: 小  中  大   

  114日,吉林省科协副主度曹军、组宣部部长马晓春等一行三人带着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王家骐院士和新晋院士王立军两位科学家,副所长金宏全程陪同。

  曹军,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是全省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共吉林省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感谢长春光机所的院士、专家们长期以来为吉林省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王家骐院士表示,自己兼任吉林省科协副主席,为吉林省科技发展和进步所做的工作还不够,还要继续发挥余热。

  在实验室,曹军听取王立军了院士对吉林省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的建议。曹军表示吉林省科协是吉林省科技工作者的家,希望院士和他们的团队继续为吉林省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曹军副主席与王家骐院士畅谈吉林省科技发展前景

曹军副主席与王立军院士探讨激光技术的发展前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