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散文欣赏
传递全运正能量,共筑沈阳计算梦
  文章来源: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9 【字号: 小  中  大   

  ——记郭锐锋同志参加全运火炬传递 

  在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中,董事长郭锐锋博士作为科技界代表,肩负辽宁四千二百万人民的重托,承载着沈阳计算全体员工的希望,在雷锋城抚顺市圆满完成全运会火炬传递。 

  采自大连老铁山的全运圣火在辽宁大地手手相传,火炬手集聚辽宁各界精英,点燃希望、共圆中国梦是每位火炬手的内心期盼。 

  8月27日上午9点58分,郭锐锋博士身着98号火炬手服装,手持雕有龙凤、火纹、浪花图案的十二运火炬,和着现场欢快的音乐声和欢呼声,高举火炬、挥手致意、健步向前…… 看,那熊熊燃烧的火炬传递着正能量,承载了着沈阳计算人的希翼和梦想! 

  今年8月,正值沈阳计算55周岁生日,而郭总手中的正能量火炬,犹如燃烧的生日蜡烛,为沈阳计算再创辉煌——祝福、加油!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