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政策规章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加强院级人才计划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才处 发布时间:2015-07-13 【字号: 小  中  大   

科发人函字〔201561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深入实施“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意见》(科发人字〔201564号)要求,为更好地发挥院人才专项经费的引导、激励作用,避免资源重复投入和不良竞争,现就加强院级人才项目的统筹管理通知如下: 

  一、我院的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入选者和“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在相关项目执行期内,不得申请院级人才项目。 

  二、率先行动“百人计划”(含“十二五”期间的“百人计划”)入选者、“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西部引进人才在执行期内,不得申请院级其他人才项目。 

  三、“创新交叉团队”、“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卢嘉锡国际团队”(含原“创新国际团队”项目)项目负责人在执行期内,不得申请院级其他人才项目,在时间和精力允许的前提下可以作为成员参与其他团队研究工作。 

  四、申请人同年申请院级人才项目不得超过2项(次)。 

  五、以上有关申请限制的人才项目不含特聘研究员和青年科学家奖项目。 

  请各单位在组织项目申报和人选推荐时,统筹考虑单位的实际情况和长远规划,促进各类人才的协调健康发展。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20157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