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袁帅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文章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1 【字号: 小  中  大   

  7月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的袁帅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七批特别资助,这是沈阳自动化所博士后首次获得此项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计划是国家博士后基金会从2008年开始实施,由国家财政拨款设立的国家级基金,也是国家博士后十一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更加强调博士后的创新能力。通过优中选优,对科研成果和研究能力突出的在站博士后给予的特别资助。

  袁帅的研究方向是针对微纳装配环境中存在多种不确定因素的挑战,采用随机方法进行AFM终端执行器定位与操作,这为微纳机器人化自动操作提供了可行性的技术途径。该项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这也是袁帅继2013年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二等资助后,再次获得此类资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