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人才招聘网络平台立项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人事局 发布时间:2014-04-10 【字号: 小  中  大   

  49日,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人事局组织的“中科院人才招聘网络平台立项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专家组由中科院信息化、人事管理、财务预算管理等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组组长、行管局廖方宇研究员主持了论证会,条财局副局长王凡、人事局副局长苗鸿出席了会议。

  该项目由条财局、人事局牵头组织立项,委托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担建设和运维工作,旨在整合全院网络招聘资源,充分发挥中科院整体品牌优势,有效改善现有网络招聘渠道分散、无法形成合力的现状,为我院人才引进工作提供重要的支撑和保障。预期经过12年时间,分三步推进招聘平台建设:一是建设招聘信息发布平台,更好发挥我院品牌效应;二是建设人才库,实现全院招聘资源的充分共享;三是建设招聘服务平台,重点服务研究所共性化、重复性招聘工作,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标准化,逐步完善人才测评、招聘业务外包、人才猎头等服务。

  论证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明确了招聘平台的总体构架、功能框架、部署方式和考核指标,符合我院人才招聘的需求,方案基本合理。建议进一步听取各研究所的意见建议,做好需求分析,优化系统架构,尽快启动实施。

论证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