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唐丹玲研究所当选太平洋海洋科学技术联合会主席
  文章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30 【字号: 小  中  大   

  831至92日太平洋海洋科学技术联合会(Pacific Congress on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PACON) 常务理事(International Board of Directors)在日本京都召开会议,南海海洋研究所唐丹玲博士当选为下一届主席(President-Elect) ,是首位当选PACON主席的中国学者。 

  唐丹玲博士主要从事海洋生态卫星遥感、生物海洋学研究,探讨海洋浮游植物藻华的海洋动力学,关注全球环境变化与自然灾害。发表近70SCI论文,研究成果被美国地球物理协会(AGU)和”自然-中国”选择为亮点论文。近年来,唐丹玲博士组织了多个国际学术大会和国际培训,担任PACON常务理事多年,曾组织2012年在夏威夷召开的PACON大会。 

  太平洋海洋科学技术联合会是国际知名科学组织和科学大会,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美国夏威夷,在世界各国设有11个分会(International Chapters), 旨在通过学术活动促进海洋科技领域的学术交流、信息共享,促进海洋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推动海洋科学技术的发展,推动海洋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