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新疆理化所王颖获“第六届国际激光、闪烁和非线性光学材料
研讨会优秀墙报奖”
  文章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0-28 【字号: 小  中  大   

  1020日至23日,第六届国际激光、闪烁和非线性光学材料研讨会(The 6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Lasers, Scintillators and Non-Linear Optical Materials (ISLNOM-6))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协会晶体生长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山东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美国,法国,日本、波兰等国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际激光、闪烁与非线性光学材料会议每三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是继在新加坡,法国,美国,捷克,意大利之后召开的第六次会议。会议围绕激光、闪烁、非线性光学材料领域的制备、合成及结构设计、物理化学和应用技术等研究热点及最新发展展开了交流讨论,为国际光学材料研究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大会设立了“Young Investigator Award”优秀墙报评选活动,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研究生王颖荣获了此次会议优秀墙报奖。该墙报展示了具有新颖结构的多金属氧酸盐作为非线性光学材料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新疆理化所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科研人员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潘世烈研究员和杨志华研究员分别做了大会报告。通过本次会议,展示了新疆理化所在光电功能材料方向取得的重要成果,促进了该团队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有助于提高研究所在国际学术界的声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