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 > 工作动态
西安光机所陈荣利出席第二届中国人才发展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文章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21 【字号: 小  中  大   

第二届中国人才发展论坛于6月15日至16日在深圳举办。600多位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共聚一堂,共谋人才发展之策。论坛分为大会发言和海归海外人才论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论坛、人才创业论坛、人才特区论坛等四个分论坛。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陈荣利研究员应邀参加论坛并在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分论坛上做主题发言。

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分论坛主题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与使用”,陈荣利研究员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包为民,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林忠钦等六位演讲嘉宾在论坛上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与使用的经验。陈荣利研究员的演讲主题为“培育先进文化 推动科技创新”。

据了解,中国人才发展论坛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主办的国家层面的首个人才论坛。本届论坛主题是“创新创业人才开发理论与实践”,论坛围绕《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关于创新创业人才成长规律、培养方式、激励机制的交流研讨,为加快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队伍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经验,推进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