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进展
工程热物理所“混凝土骨料预冷/热设计关键技术
及能耗优化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5 【字号: 小  中  大   

  1031日,由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传热传质研究中心承担的企业项目“混凝土骨料预冷/热设计关键技术及能耗优化研究”在北京通过验收。验收会由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电建集团旗下七个设计研究院的多位专家组成。工程热物理所传热传质研究中心主任唐大伟研究员、郭朝红副研和曾秒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卢飞工程师对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传热传质研究所中心的郭朝红副研对项目的关键技术和重要成果进行了深入说明;最后与会验收专家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和建议。

  经过为期一天的评审及讨论,专家组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该项目科研成果创造了水电工程领域的多个首次,多项技术为原始创新。项目编制的软件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快速可靠的设计工具,摆脱了以往纯粹依靠经验公式的不足。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申请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优秀科研项目。

 

验收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