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自然笔记”系列科普课堂第五期“菊花的故事”预告
  文章来源:武汉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号: 小  中  大   

    118(周六)上午,武汉植物园将开展会员科普课堂菊花的故事 

  11月的武汉植物园菊花满园,菊花的故事科普课堂将为小朋友介绍菊花丰富的品种,带领小朋友认识菊花的瓣型。通过本课的学习了解菊花分类的知识。让会员家庭的小朋友勾勒菊花的形态结构,讲述对菊花的初步了解和感受。科普老师还会解答小朋友提出的关于菊花的各种问题。 

  如果您家的小朋友对以上知识感兴趣,请拨打科普课堂报名电话,到科普课堂来吧! 

  请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为孩子准备以下物品: 

  彩笔、铅笔、画板、纸 

  课堂时间:118日(周六)上午9:30—11:30 

  适宜年龄:6—8 

  期待您的加入,活动报名及咨询电话:027—87510692 李俊皞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