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第六届中科院长宁科学园“未来科技之星——走进科学殿堂”
结对启动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0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7下午,第六届中科院长宁科学园“未来科技之星——走进科学殿堂”结对仪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囯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长宁区教育局、长宁区科委(科协)等单位的领导、来自两所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长宁区中学的学生和科技教师。 

  活动由上海微系统所团委书记罗琦主持,她代表微系统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感谢区科委和教育局少科站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为长宁区的科普工艺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长宁区少科站站长鱼东彪介绍了“未来科技之星—走进科学殿堂”活动概况。 

  最后,罗琦宣布第六届中科院长宁科学园“未来科技之星—走进科学殿堂”启动。 

  简短仪式结束后,导师和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通过交流,拉近了学生与专家的距离,增强了学生对科学的兴趣。通过学生亲生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学习专家对科学研究的严谨作风和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学生科学素质。 

  “未来科技之星——走进科学殿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是第六届,通过这项活动从中发现“科学苗子”,帮助优秀学生及时“走进科学殿堂”,为培育科学杰出后继人才铺路搭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