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华南植物园即将举办“我是植物侦察兵”走进棕榈园活动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4-04-24 【字号: 小  中  大   

  离开繁花似锦的姜园,本周,我是植物侦察兵将走进四季常绿的棕榈园。当您走进华南植物园,是否被路边两列高大壮观的大王椰子吸引?挺拔的身姿迎风摇曳,一派王者的风范。他们从热带古巴飘洋过海远渡而来,像两列排列整齐的卫士向尊贵的游客们致敬。不错,他们就是我们本周的主题,棕榈科植物。 

  爷爷奶奶年轻时用的大葵扇从哪而来?我们爱吃的西米露中的西米长在哪里?地里,水里,还是树上?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天然XO酒瓶酒瓶椰子您见过吗?带着诸多疑问,本周,您又能在棕榈园收获多少植物俘虏呢? 

  活动集合时间、地点:

  2014426,周六下午2点,棕榈园入口处。

  报名方式:编辑邮件(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学校)发至649919680@qq.com 完成预约报名。参与年龄无限(10岁以下孩子请携家长参加)。前30名预约报名的植物小兵将得到植物园送出的植物小礼物。根据参与次数的量,认识植物种类的数量和质量,植物小兵将逐步升级为植物炮弹”“植物坦克,有机会参加植物园举办的自然科普课堂和科普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