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到版纳植物园拍摄宣传片
  文章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4-04-14 【字号: 小  中  大   

  4月9日,受中国科协科普部委托,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到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拍摄科普宣传片,介绍植物园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所开展的科普特色工作。 

  版纳植物园科普工作者介绍了植物园开展的特色科普工作,以及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的成因、特点、面临的威胁和植物园所开展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并实地参观了热带雨林的绞杀、大板根等现象,拍摄了跳舞草、望天树等特色植物。 

  本次拍摄是为了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方案(2011-2015)》,提升大众传媒科普传播能力而进行的大型公益性科普宣传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