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通知
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2014年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通知
  文章来源: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9 【字号: 小  中  大   

  一、调剂分数线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与通信工程、飞行器设计总分300分及以上,英语40分及以上,其他单科成绩符合国家线要求。 

  二、报考专业与我中心研究生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计算机类、通信类、飞行器设计类)。本科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有意向的考生请提供: 

  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1) 

  2.《调剂生情况统计》(见附件2) 

  3.个人简历 

  请将《调剂申请表》和《调剂生情况统计》以“考生姓名+毕业院校+考研总分+拟调剂专业”的方式命名,和个人简历一起作为附件发送至:edu@csu.ac.cn。 

  邮件也请以“考生姓名+毕业院校+考研总分+拟调剂专业”方式作为主题。额满为止。 

  四、第一批复试日期暂定于3月23日(周日),以网站复试通知为准。对满足我中心调剂要求的考生,我中心将在3月21日(周五)18:00前电话通知参加复试。 

  五、联系人: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人教处 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82178819   邮箱:edu@csu.ac.cn 

  单位网址:www.csu.cas.cn 

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人教处

  2014年3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