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通知
12-13紫金山天文台2014年秋季入学博士网上报名公告
  文章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发布时间:2013-12-13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秋季)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现将报考紫金山天文台2014年(秋季)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考紫金山天文台的考生须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网上报名适用范围

  1.报考紫金山天文台2014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的考生。

  2.报考紫金山天文台申请硕博连读转博的考生(申请硕博连读转博的考生仅限硕士二年级的在读生)

  3.报考紫金山天文台2014年秋季入学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即持有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民族教育处盖章的《报考201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的考生。

  5.网上报名网址: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

  三、网上报名时间:自2013年12月10日至2014年2月10日,全天受理。

  四、报名资格确认:已报名的公开招考考生、申请硕博连读转博的考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进行报考资格确认,对已确认报名资格的考生其报考信息不得再修改。

  五、提交报考材料

  公开招考考生报名资格确认时需提交:

  a.《中国科学院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本人签名);

  b.两份填写好的《专家推荐书》;

  c.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外地考生只邮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原件待专业课复试时带来);

  d.硕士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由原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民族教育处审核盖章的《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空表可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

  2.硕博连读转博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向紫台研究生部提交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打印并有考生本人签名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

  六、报考确认,领取准考证

  报名资格确认截止时间:报名资格确认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15日(外地考生以邮戳为准),过时不予报名资格认定。

  七、考试

  考试及体检:

  ①初试

  外国语为全院统一考试时间:2014年3月22日(周六),上午8:30-11:30;

  业务课考试时间为:

  2014年3月22日(周六)下午14:00-17:00;

  2014年3月23日 (周日) 上午 8:30-11:30;

  同等学力加试政治理论为2014年3月23日,下午14:00-17:00。

  考试地点具体以准考证上标注的地点为准。

  ②复试及体检要求另行通知。

  八、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2号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部

  邮 编:210008

  咨询电话:025-83332081 联系人:吕静

  紫金山天文台研究生部

  2013-12-13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秋季入学博士网上报名公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