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通知
2013年东湖大学生暑期学校武汉植物园班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武汉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3-07-03 【字号: 小  中  大   

一、报到时间:

2013年7月7日(周日)9:00-12:00,14:30-17:30

若不能在此时间段报到的学员,请提前邮件联系研究生会王婧 397720665@qq.com

暑期学校日程安排请见附件

二、报到地点:

武汉植物园大门口

三、报到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四、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学员必须遵守武汉植物园有关规章制度和暑期学校的要求和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不得擅自单独行动。

2、请学员自带换洗衣物,自备防晒防暑用品。

3、免费提供学员在活动期间的食宿,如自愿提前或延后,所需费用自理。

4、给予非武汉地区学员一定的交通补助,即报销学校到武汉或家庭至武汉的单程火车硬座票价(请务必保留好车票,用于报销)。

五、结束时间:

2013年7月11日,午饭后退房散学。

由于报名人数多,接待能力有限,大部分同学未能入选此次暑期学校,在此深表遗憾!同时也感谢广大同学对我园的关注和对暑期学校工作的支持。欢迎各位同学通过其他方式(联系导师安排实习)来了解我园,热忱欢迎广大同学报考武汉植物园!

火车站—武汉植物园的公交路线:

武昌火车站:59路公交车在南望山换乘401、625或643(约1小时),或402路公交车直达(约1.5小时)

汉口火车站:536路公交车在珞瑜路光谷广场换乘401(约1.5小时)

武汉火车站:643路公交车(约40分钟)

咨询电话:027-87518608  戴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