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继续教育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做好2014年继续教育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2 【字号: 小  中  大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十二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了解和掌握各单位全员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情况,进一步推进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现将2014年继续教育统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及范围 

  继续教育统计是做好继续教育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将继续教育与培训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培训项目执行情况”、“职工培训记录”以及全员能力提升计划“骨干人才参训情况”通过ARP系统上报院人事局。院将以适当方式公布各单位2014年继续教育情况统计数据。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各单位(部门)继续教育统计统一使用ARP人力资源系统的继续教育模块上报院人事局。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考“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附件)。 

  (一)各单位2014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总结报告”通过ARP系统中人力资源-继续教育-培训年度总结管理-总结上报模块进行上报。投入总经费和年度培训计划完成率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 

  (二)各单位2014年度“培训项目执行情况”通过ARP系统中人力资源-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执行情况管理-执行情况上报模块进行上报。由于2014年度继续教育计划未通过ARP系统申报,提交执行情况总结时需将培训项目的基本信息补充完整。 

  (三)各单位2014年度“职工培训记录”通过ARP系统中人力资源-继续教育-职工培训记录管理-员工培训记录上报模块进行上报。经本单位人事部门认可的培训记录都可记录在ARP系统,作为职工个人培训学时统计使用。符合“全员能力提升计划”中骨干人才培训要求的“骨干人才参训情况”通过ARP系统中人力资源-继续教育-骨干人才上报管理-骨干人才上报模块进行上报。 

  (四)本年度ARP人力资源系统继续教育模块的开放时间为2014125日至201511日,请各单位于201511日前完成统计工作,并将系统导出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培训项目执行情况”及“骨干人才参训情况”的纸件(加盖单位公章)报院人事局。 

  (五)院机关各部门需将2014年度所有培训项目执行情况通过ARP系统上报,并将系统导出的“培训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报告的纸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511日之前报院人事局。 

  (六)本年度获院资助但未执行的培训项目须一并报送情况说明(纸件加盖单位公章)。 

  联 系 人:人事局 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  

  金昆、张萌 

  联系电话:0106859740668597408 

      真:01068597473 

  电子邮件:jypxc@cashq.ac.cn 

    

  ARP平台技术支持 

  联 系 人:刘彦良 

       话:13811567218 

       箱:ylliu@cashq.ac.cn 

  附件:继续教育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201411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