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央党校副教育长王怀超教授为中国科大中层干部作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发布时间:2014-11-11 【字号: 小  中  大   

  11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4年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暨中层干部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第二场专题报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一级教授、副教育长兼科学社会主义教学部主任王怀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蒋一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王怀超教授担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主义理论、社会发展理论、社会改革理论的研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和全面系统的把握。他在题为《从习近平讲话看中国未来政治走势》的报告中,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引用大量生动实例,对全党上下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历史背景、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等进行了系统阐述。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系列重要讲话,极大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独特风格、语言魅力和内容精髓,他以独到的见解剖析了中国未来一段时期的改革发展方向和政治走势。报告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上,培训班学员张平、李峰和学生代表就青年学生如何成长成才、高校如何立德树人等问题与王怀超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