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组织开展2014年保密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6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常识教育,11月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保密委员会开展了2014年保密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全所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近200人参加。

  首先,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保密委会主任王新洪讲授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保密专题党课。他从我国保密工作的发展、保密相关制度、目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以及信息化条件下保密技能等四方面入手,结合近期国内外失泄密案例,阐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该所进一步搞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向每一位在职职工发放了“保密知识”测试题,让保密意识深入人心,让保密行动覆盖全所。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保密意识,普及了保密常识教育。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