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国科大四川本科招生组拜访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4-10-30 【字号: 小  中  大   

  10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四川组组长陈锋带领四川组部分成员拜访了成都市招考办,并与市招考办主任何荣、副主任蒋旭明、高招处处长张毅及成都招生考试网总编辑谭路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熊鸣介绍了国科大2014年四川省本科招生概况、录取情况和喜人成果:按照综合评价选拔方式录取25名应届高中毕业生,通过面向贫困地区的奋飞计划招收5名高中毕业生,共计30名,其中23名来自成都市相关中学;随后,重点介绍了国科大2015年四川省本科招生名额、方式、程序、原则等情况。 

  陈锋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及国科大的总体情况以及成都分院在西南地区发挥的重大作用。中科院要更好地发挥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三位一体的优势,为国家培养科技领军人才也是国科大肩负的使命,希望在四川的本科招生中能得到成都市招考办的大力支持,输送优秀学子到国科大。 

  何荣祝贺国科大2014年四川省首届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国科大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面对起步晚、属首届、挑战大等因素,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真是来之不易,这为以后本科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虽然新一轮国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改革给2015年的本科招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他表示,成都市招考办一定会对国科大在成都市招生宣传、信息交流、进校咨询等环节给予大力支持,并当场确定了由成都教育基地熊鸣与高招处张毅、成都招生考试网谭路三人具体接洽本科招生各项事宜;同时提出了国科大与成都市顶尖高中建立合作共赢机制等良好愿望和建议。 

  座谈中,大家针对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