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GE公司应用工程师来西北高原所进行技术巡讲
  文章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24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2日,GE公司应用工程师王智、杜晓南、徐海滨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分别以GE天然产物/蛋白质研究技术为内容做了学术报告。西北高原所副研究员毕宏涛主持了报告会,助理研究员李岑,工程师刘瑞娟以及研究生等参加了报告会。

  王智的报告以“AKTA纯化/过滤平台与纯化填料的应用”为题,以TCM成分的纯化,医学相关蛋白日本七鳃鳗毒素纯化,以及层析在乳品行业中的应用为例介绍了GE公司在AKTA纯化/过滤平台与纯化填料的应用。

  徐海滨以“一体化免疫印迹系统及数字化成像技术的应用”为题,首先介绍了Western Blot的应用范围、工作流程、检测方法,分析了它在具体应用中的优缺点。其次又以Amersham Western Blot的应用为例,举例说明了一体化设计的AmerSham Western Blot不但解决了Western Blot在应用中实验时间长,结果无法重现的问题,而且达到了定量准确,自动分析结果等目的。

  杜晓南以“Biacore在基础科研中的应用综述”为例介绍了Biacore可研究的生物分子范围,技术应用领域,以及一系列的应用实例。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讨论。

杜晓南作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