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企业与科研机构合作
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风险及防范”培训
  文章来源:国科控股 发布时间:2014-10-24 【字号: 小  中  大   

  1021日,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企业与科研机构合作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风险及防范培训,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深圳市企业与科研机构在合作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减少双方涉及的知识产权风险,提出相应的防范和应对措施,协助双方有效地通过合作促进发展。培训主讲嘉宾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毕亚雷首先作了《技术创新的产业价值实现》专题报告;奥睿国际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刘铮针对涉外企业作了《涉外技术交流转让中的法律风险》报告;中国科学院大学法律系副教授唐素琴作了《知识产权权利归属风险及防范》报告。 

  学员对各位主讲嘉宾的报告反响热烈,与三位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讨论和实战经验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