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深圳先进院2015届校园宣讲会结束
  文章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10-22 【字号: 小  中  大   

  为保证重点学科人才需求,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15届校园招聘10月13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启动,10月18日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期间深入到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公开招募超级计算与感知城市、生物医学工程与医疗仪器、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生物技术与生物制药、脑认知与脑疾病相关研究人员和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受到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 

  本年度校园宣讲活动以服务深圳先进院战略学科布局为宗旨,由人教处牵头,在深圳先进院各所各单元高度重视下,将深圳先进院用人需求与各高校优势学科紧密结合,设立重点学科专场。宣讲会邀请研究所PI参与,将校园宣讲会、客座学生联培洽谈、博士后进站宣传和部分PI学术交流活动相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宣讲过程中,继续巩固深圳先进院与各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联系,为后续的优秀毕业生选聘工作做好准备。 

  经统计,参加现场宣讲会的学生均为硕士、博士,共计收到博士简历近400份,硕士简历3000余份。目前网络宣传持续进行,电子版简历尚在接收中。此外,深圳先进院还将参加南山区、广州市大学城、深圳市大学城组织的双选会,以满足各用人单元招聘优秀毕业生的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