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会计制度改革ARP系统数据准备部署工作视频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28 【字号: 小  中  大   

  926,中科院会计制度改革ARP系统数据准备部署工作视频会在京召开,全院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京区主会场143人,涉及用户包括财务人员、资产管理人员以及薪酬成本分摊人员。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预算制度处副处长潘成利讲解了科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改革的注意事项,并对数据准备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研究所按时完成数据采集任务,并为保障会计制度改革ARP系统实施工作在今年年底完成,请各所尽量将年结时间提前,以便有足够的时间进行系统切换。同时,他对ARP中心也提出了要求,希望ARP中心按照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资产财务处高晶研究员讲解了新旧会计制度固定资产衔接处理工作有关事项,要求研究所按照新院标资产类别调整资产卡片并按照新会计制度要求调出未达标资产。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副主任焦文彬介绍了应对会计制度改革ARP系统调整工作整体安排,并介绍了此次数据准备的内容以及时间要求。ARP中心何晓涛介绍了综合财务系统切换主要方案、综合财务数据采集以及薪酬成本数据采集的具体操作,ARP中心于莉莉介绍了固定资产批量调整的操作方法。 

  数据准备工作是ARP系统调整切换工作中非常基础、重要的工作,直接影响到未来系统实施是否顺畅。为提高数据采集的效率和准确度,ARP中心推出了一系列便捷的工具和方法,协助用户顺利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同时,为及时解决用户在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ARP中心特增设一部会计制度改革ARP系统支持专线,加强对用户的支持服务。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