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国科大科技管理学院与葛洲坝集团联合培养博士后接受中期考核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 发布时间:2014-09-16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与葛洲坝集团联合培养的博士后李晓翔副教授中期报告会在葛洲坝集团宜昌总部举行。原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李保民博士、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教授、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小兵副总经理、周力争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冯波主任、企业博士后导师陈邦峰教授、合作导师霍国庆教授等专家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力争主持。

    报告会上,李晓翔作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全员绩效考核与激励体制研究》研究中期报告。报告基于进站汇报、开题汇报,进一步对研究课题进展情况、项目按计划完成情况以、阶段性科研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会专家们李晓翔博士的中期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议。专家一致认可该选题有葛洲坝集团乃至国资企业具有理论及现实意义,充分肯定了前期所做的研究工作,并对预期的研究成果寄予厚望。同时,专家们对课题的深入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建议,如明确薪酬体系、业绩考核的内涵与外延,薪酬激励可体现要素参与分配,要结合国情、企情、人情,要进一步梳理业绩薪酬与福利等的关系,明确激励的方法和途径,充分考虑操作性与普遍性,绩效考核与激励的宗旨与出发点要以人为本等等。专家们认为课题需加快研究进度,进一步对葛洲坝开展访谈及调研,早日形成具体研究成果。最后,专家组对照博士后中期考核标准,评议结果为优秀。

科技管理学院与葛洲坝集团联合培养博士后接受专家中期考核 

博士后李晓翔副教授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