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组织文化提炼与落地”人力资源高级研修班结束
  文章来源:中科院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15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开发联合会、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于912日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共同举办了“组织文化提炼与落地”人力资源高级研修班。来自研究所、企业等10余个单位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管参加了此次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的主讲老师为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甄源泰研究员。 

  甄源泰老师从组织文化的认知、提炼、和落地三个方面展开,分别讲述了组织文化的内涵、特征、体现形式和结构类型;组织文化提炼的六项原则、路径和技术方法,其中重点讲解了“头脑风暴法”的具体开展方法;在组织文化落地的部分,主要讲解了文化落地的目的、条件、程序、步骤和实施过程中所需要具体技巧和方法,以及文化落地后的兼容性及在组织内的宣贯措施。甄源泰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列举了大量企事业单位文化建设中的具体事例,将国内外先进的理念传授给大家,并将自己多年的管理经验与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文化的特点相结合,为大家详细分析了组织文化提炼与落地过程中的要点。 

  最后,甄源泰老师针对部分学员提出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