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研究室行政人员、财务人员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12 【字号: 小  中  大   

  在2013年建立的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行政人员交流平台基础上,为使研究室行政人员进一步熟悉上海微系统所各职能部门业务最新制度和工作流程,9月10日,上海微系统所举办了行政人员、财务人员专题培训,共有52人参加培训,包括研究室行政副主任、行政秘书、课题财务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党政办公室主任孔朝晖、八室主任谢晓明出席了培训会。

  俞跃辉发表开班讲话,介绍了目前国家对科研经费管理的宏观政策、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改革动态等方面,要求研究室行政副主任及行政、财务人员关注并了解国家、院、所的动态和最新政策,做好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研究室科研活动。 

  各职能部门介绍了外事管理、网络及应用系统使用、项目会议组织、课题管理流程、科研仪器设备管理、研究室人事管理以及最新财务报销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培训,人才教育处联合各职能部门设计了研究室行政、财务相关管理培训课程并将PPT汇编成册,涵盖了与研究室行政人员密切相关的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根据发放的反馈表信息,参训的行政人员反映良好,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培训手册对今后的工作有较大的帮助。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