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2014年《HR管理俱乐部》系列培训“财务管理与科研经费的
有效衔接方法”开班
  文章来源: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04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中心2014年《HR管理俱乐部》系列培训第四期“财务管理与科研经费的有效衔接方法”于92日在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举行,来自各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人员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老师查道林首先从科研经费应如何管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国外有哪些做法等方面讲述,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随后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文件,从四个特点、三个要求、八项改进三个方面,结合中科院院所科研经费管理的实际情况,对《意见》中的知识点进行诠释,帮助学员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HR管理俱乐部》系列培训之五——“变压力为绩效-阳光心态的塑造”将于10月举办。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