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高能所召开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开幕仪式
  文章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5 【字号: 小  中  大   

  阳光高照,激情满怀。7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在主楼C305会议室召开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开幕仪式。高能所副所长秦庆、学位委员会主任常哲、研究生部主任何会林以及夏令营各班班主任、志愿者和70余位营员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常哲主持。 

  开幕仪式上,秦庆代表高能所欢迎夏令营成员的到来,他提到“高顶尖”科技对生活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夏令营成员能感受到高能所浓厚的科研氛围,从意识、思想和文化上提升自我。随后,秦庆郑重地将夏令营营旗授予营员代表,随后夏令营正式开始。营员胡祎凡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岳腾分别发言,他们期待本期夏令营能享受知识交流的盛宴,在夏令营中锻炼自己,增长知识,陶冶科研情操。接下来,何会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能所的概况、优势学科、技术应用与研发以及研究生教育。开幕仪式最后,出席本次仪式所有成员合影留念,大家用美丽的笑脸记录此刻的欣喜,多年后用美好的回忆定格曾经共同的追求。 

  通过参加夏令营开幕仪式,营员们对高能所有了初步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科研决心。未来几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将共同学习,相互鼓励,互为进步,用理想和奋斗留下追梦途中靓丽的一笔。 

开幕仪式现场

授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